M。

TSN-推文(ME向)

mark

急缺羽毛:

最近的群魔乱舞让人窒息,也算是净化下tag,希望各位写文的妹子们不要受到影响呀!比心!

主推ME向和无差,作者名后未标记的都是lof地址。私人向。马给自己方便随时复习。与其说是推文不如说是作者推荐(。

1.上河J(随缘)

心中头号女神。因为文章都在随缘,所以就全贴上来了。都是HE。每篇都非常推荐。

1)(ME)当我遇见你:“Mark因为一只表不停的回到了哈佛读书的时候,然后发现了一些以前他没有发现的事情。”

2)(ME)Boyfriend: Eduardo和Mark上过床后,开始纠结他俩的关系。

3)(无差)最棒的经历:后来Mark在纽约的派对里遇到了Eduardo。

4)(无差)It's ok:Mark收到了一封十年前寄出的信。             

5)(无差)Honeymoon:有关于结婚后度蜜月的问题。Mark想不明白为什么身边的人都如此热衷于让他和Eduardo度蜜月。

 

2.云麓十洲(随缘:秋之夜宴

云麓十洲太太还有很多短篇,在lof上都有存档,就不一一列举了。除了同人,太太关于tsn的填词也很美。

1) 关于宇宙的爱与恶作剧 Mark和Eduardo结婚了,但他们自己都不知道。

2) 论如何驯服一只龙 Mark是只喷火龙。变成龙后他飞越了太平洋落到了Eduardo的床上。

 

3.死了君(随缘:瑰梦

基本都是未完结,期待撒土的那一天。完结的短篇基本都是刀……

1) What if(未完) “如果Sean Parker正准备开门的时候他身后的女孩儿突然扑过来抓住了他的衣摆导致他无法脱身,就是错失的那么一分钟让Eduardo Saverin在那个下雨天没有走进那扇门,那么之后会是怎样的呢?”

2) 听说你们……(未完) “听说你们去了另外的宇宙?听说你们有了超能力?听说你们他妈的还是会吵架?”

3) 富二代与富一代的恋爱浪漫谭(未完)

4) 正式的道别(未完)

 

4.冬棖

脑洞超大的太太!为了让Mark和Eduardo和好,《Give Me A Kiss》里的Eduardo患上了睡美人综合征,《Holding Your Hands》里的Eduardo因为自己的预知梦跑去加州开始了拯救卷毛CEO的计划;《密不可分》里Mark的小精灵跑去了Eduardo的身边,《相亲奇缘》里Mark的相亲对象和Eduardo魂穿了……每篇文都非常可爱。

1)Give Me A Kiss 患上睡美人综合征的Eduardo参加了这次的股东大会,然后被Mark留了下来。

2)Holding Your Hands 

3)相亲奇缘 

 

5.欣欣络络

又一位奇思妙想脑洞奇大的太太。为丰富让Mark和Eduardo和好的手段做出巨大贡献,主要有“牺牲”Dustin、大白救场、Facebook上阵撮合,让他们和好真难呀233

1)Meteorology(上完)

2)Wardo Says Zero

3)Mark Says Ten

4)Family Issue


先马这么多!


评论

热度(963)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